哇噻好好吃的样子w】

周太靓汤:

酱香什锦炒面--面面俱到的滋味 (做法请点击菜名)

厨房中经常会剩下一点点的单款食材,各自躲在冰箱的一角,周太常常对他们熟视无睹,不是不成材,而是不成菜,但总归还是食物,于是突然想到用“什锦”这个美妙的词语,让这些看似无用的零散食材集结起来,重新组合,居然也能成就一盘令人惊喜的美味佳肴。

所以说,团结就是力量,一个人不可能凡事面面俱到,唯有分工合作,这个世道,要有在台上唱主角戏的, 也要有台下敲锣打鼓的,更要有观众拍手叫好的,热闹两个字,这些元素实在是缺一不可。

周太则在厨房中搭台,就让食材们自己来唱一出大戏,自导自演,将平时用下的边边角角小食材,冠以“什锦”美称,和面条一起,加点甜面酱,演绎出一款“面面俱到”的好滋味:【酱香什锦炒面】,分享给大家,捧个人场的,就拍拍手哈。


评论
热度(85)

© 新尼玛 | Powered by LOFTER